选择英国深造的申请要点分析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英国,是众多的留学国家中最受留学生们欢迎的一个地方。因此,对于留学生而言,想要在这个国家有个不错的发展则是需要留学掌握真情孤儿的申请要点的。因为随着留学生市场上的发展局势比较严峻的原因。接下来,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就针对于选择英国深造的申请要点做出了以下内容的详细分析。

要点一:申请时有个好的语言成绩。申请的本科和硕士课程,语言成绩是必要的材料之一。当然,以前很多学生是先交其他的申请材料,拿到学校的有条件OFFER再去考雅思,达到条件了再去换无条件OFFER,这也是过去英国留学最为常见的申请方式。但是当政策调整之后,更愿意为有现成语言成绩的学生处理并发放OFFER。

要点二:申请者就读大学。历年来,中国211工程、985工程的一些大学的学生在英国大学都已经留下了很好的口碑,英国对此类大学的学生自然会更加青睐。主要考察申请者所就读的大学在国内的排名。绝大多数学校都是参考中国网大排名,像和就有自己的大学排名,还有部分学校是明确指定费211、985的大学不要。

要点三:申请者的专业背景。对于需要专业背景的专业,主要考察申请者的专业背景是否满足所申请的专业,主要通过申请者的成绩单来考察课程设置,查看专业关联度。另外英国有些专业是完全可以接受转专业的,所以申请时一定看好学校的入学要求。

要点四:申请者的平均成绩。英国名校需要申请者至少具备80%的成绩,部分工科或申请较少的专业,申请者具备75%的成绩也可申请。当然,这还要看你的毕业学校的档次,211与非211还是有几分的差距。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主要是从四个方面的内容针对于留学生在选择英国深造以后,需要掌握的申请要点做出的分析,对于这个方面的内容,大家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一定是做到了心中有数吧!其实,对于留学生而言,在选择一个国家深造的时候,对于申请方面的内容有所了解就是很重要的。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