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国际少儿英语——让孩子成为英语高手!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学习是中国父母最为关心的头等大事,而其中最令他们头疼的便是英语,很多孩子都反映英语难学,相对于数理化,需要花费更多时间却收效甚微,原因何在?有教育专家表示,首先是因为教师的素质问题,其次便是由于中国孩子处于中文环境中,得不到多少实际语言锻炼,而国内少儿英语教育领域的领军学校——爱贝国际少儿英语便是因为解决了这两方面的问题,而在本领域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

教师的作用,智慧引领

无论是中国的教育思想还是西方的教育专家,无不公认教师的力量十分重要,一个不懂得正确教育方法的老师,即使再好天赋的学生也难以在他手中成才,而一个好老师却可以让每个学生都能发挥出自己的天性,找到正确的道路。英语学习也是如此,国内许多老师由于对语言学习的规律知之甚少,只知道一味灌输,久而久之学生没有积极性,能力也得不到提升。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的师资力量却是前所未有的雄厚,首先是拥有强大的专家团,他们都是在少儿英语教学领域有多年经验的专业人士,会结合教育学知识和中国孩子的特点,开发出最好的课程和方法,而资深外教发音标准,亲和力强,以朋友的姿态引导学习,激发兴趣,在这双重智慧的引领下,孩子真是不想进步也难。

环境的力量,速成高手

孟母三迁的古老故事告诉我们,环境对于成才是何等的至关重要,对于英语学习更是如此,因为英语是一门实践性学问,需要在实际运用中才能真正把握,国内学生学英语慢一大原因便是因为处于中文环境中,应用机会很少得不到锻炼,而在爱贝,老师会在课堂上营造出一个完全的英语环境,让孩子们进行角色扮演,在和真实生活一样的环境中进行对话,逐渐领悟到语言的精妙之处,从而以极快的速度成为英语高手。这样高度戏剧化的环境还能最大限度的激发起孩子的学习兴趣,让他们主动学习,爱上学习,有了积极性提升起来自然就更快。

看似繁难,实则简单,只要有正确的引领,只要有适宜的环境,在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孩子就能从一颗小苗茁壮成长起来,成为英语高手!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