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国际少儿英语—让英语成为母语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学过英语的中国人来说,哑巴英语不是一个陌生词,它是指有一定的英语读写能力,但是一张口却发现自己不能像外国人那样脱口而出,这在小孩子中也很普遍。造成这种现象主要是由于国内学校教授英语违背了语言的学习规律,语言是一门实践性学科,我们婴儿时学习语言都是从听说开始,逐渐模仿,达到能够口头表达,然后才学习读写。

而国内英语教学却是反其道而行之,先从读写开始,结果孩子们缺少了实践锻炼机会,只拥有大量书本知识,自然会张口却哑口无言了。针对这种现状,国内领先的少儿英语培训学校——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创立了全新的教学方法,提出“SpeaklikeAmericanBorn”的闪亮口号,让孩子们如同美国人一样脱口而出,让英语成为孩子的母语!目前已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不少孩子在爱贝学习后都拥有一口流利的英语,和外国人交流畅通无碍!

美国课程专家智慧

国内少儿英语教学的质量不高,一大原因便是课程和教材的落后,这些课程设置和教材编写都是来自以前比较封闭的年代,对于英语学习了解不够,因此不注重实践。而爱贝则是使用来自美国本土的少儿课程体系和教材,这些都是美国一流专家的智慧结晶,充分尊重语言学习的规律,尊重孩子学习的特点,而且还进行了本土化研究,融入了对于中国孩子学习心理的把握,并发挥了美国人注重趣味性的特点,能让孩子自然地接受英语,自然地学会流利英语。

资深外教英语环境

要想学好英语,和外国人的交流必不可少,这也是国内培训学校的软肋所在,而恰恰是爱贝的最大优势之一。爱贝拥有多名来自英语国家的资深外教,他们不仅发音标准,而且拥有少儿教师资格证书,能营造出纯正的英语环境,孩子们和他们交流,可以纠正发音,学到地道的美语用法。活泼的课堂环境也符合孩子们的学习特点,老师们还擅长设置各种情境,小学员们可以过一把演员瘾,在戏剧表演中学到英语交流的能力。

无数实践证明,如果不尊重规律,没有好的环境,学习英语就是浪费金钱人力,更糟的是浪费孩子们的宝贵时间,反之则可以学事半功倍,这是爱贝的经验之谈,也是无数孩子在这里的收获所得,只要跨出一步携手爱贝,英语也可以成为您家宝贝的母语!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