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好点子男士胸罩淘宝网上悄然开卖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夏天的到来,一种新产品带着争议开始在网上走俏——男士胸罩。记者了解到,这种产品目前的主要购买者是一些体形较胖的男士,北京的实体店尚没有销售。

男士胸罩网上热卖价格高低不等

昨天,记者在淘宝等一些商务网站上看到了销售男士胸罩的卖家。在淘宝网上,输入“男士胸罩”,记者便看到了30个此类商品的介绍。这种男士胸罩与女用外观基本相似,有黑、白、粉红等多种颜色。这种胸罩根据男性体形设计,罩杯较小较平,面料富有弹性。这种产品按产地可分两种,一种是日本原产,还有一种是国内厂家代产。

记者注意到,日本进口产品的价格295元,国产货的价格则在60元上下。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咨询时,一位卖家称男士胸罩的功能主要是为一些体形较胖的男士塑形,防止胸部下垂,减小心脏压力。还有一些男士是由于胸肌不够发达,为了凸显胸肌,增强自信而选购。

卖家说,买男士胸罩的顾客不像其发明国日本那么多,但国内买的人也不少。但是对方没有明确说出卖的数量。

产品实用确有需求实体商家没有经营

尽管网上卖得不错,但是在北京的实体商店里还没有男士胸罩出售。不过,记者调查中发现,这种产品确实存在着市场需求。在长椿街附近的一家女士内衣店,店主透露会有一些体形较胖的男士前来为自己选购胸罩。由于店里没有这种产品,他们只能选择一些大尺寸的女士胸罩。而长期穿着女式胸罩,会对男性身体造成损害,导致胸部变形,胸腔受压,严重的甚至会危害供血和血液循环,埋下很多病根。此外,一些有乳房疾病的男士也会购买胸罩。

张先生的体形就偏胖。他说体形好看还在其次,主要是夏天到,胸部赘肉多,会出大量汗水,胸前湿一大片,“要是穿男士胸罩至少可解决这种问题”。而他由于在实体商店买不到,只能在网上购买。

男人使用胸罩引来网上争议一片

记者注意到,虽然在日本主要是中年男子使用男士胸罩,但是在国内使用这种胸罩的主要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张先生的年龄就不到30岁,他说主要是年轻人思想比较开放,“其实我也是顶着很大压力,在女朋友的支持下购买的”。但是他没有跟同事和父母提起这个事情。

而在网上,就网售和使用男士胸罩,也引来了很多的争议。一位自称乳房增生的男性网友就曾发表过“我该不该戴胸罩”的帖子。而回复的帖子中有支持的,认为还是自己健康和自信最重要,没有人规定胸罩的性别。也有网友认为男人戴胸罩是一种“变态”,把自己故意弄得另类。至于网上销售胸罩的议论,有网友认为是新生事物,有需求就有市场,但也有网友认为是哗众取宠,借此炒作。

想了解更多相关文章,请关注959品牌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