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压力大需求多催生商机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花大钱上“补习班”白领为啥肯埋单?

花几千元参加一个合唱团,花上万元学半年的英语,花800元上一天嗓音培训,别看价格昂贵,可受访的白领都说:“值!”

白领们为何愿意花上几个月的工资,牺牲难得的业余时间去上“补习班”?培训机构就此瞅准时机,让白领乖乖地掏钱!

在教育培训中心,有相当一部分学员是基于工作需要才来学英语的。跑销售的罗先生几乎每隔一天就来上一晚上的课,小学英语老师陈小姐甚至放弃人人羡慕的暑假来继续“充电”。

上白领“补习班”比从前上大学还用功?两位心理学专家都认为巨大的社会竞争压力是白领们对补习班趋之若鹜的重要原因。严正伟强调,出于稳定工作和工作发展的需要,再高的价格、再多的时间白领也愿意承担。

而正是这种巨大的压力,催生出了各种各样的培训班商机

“我们给学员准备了许多LifeClub的活动,所有的活动都是全英文的坏境并且有外教参与。”这些精心策划的活动主要就是为学员营造全英语的生活环境,是他们吸引白领学员的法宝之一。

而另一类嗓音培训的课程也应运而生。嗓音培训课程的负责人吴燕介绍说,他们的学员大多是企业的培训师、讲师、公关人员之类,所有关于声音的培训项目都是根据学员的需求开设的。

“从事这些行业的白领对自己的嗓音、语调、说话态势都有很高的要求,所以,我们就从矫正发声方式开始提高学员的语言表达水平。”吴燕说,有些学员觉得自己讲话比以前更自信更大声了,又觉得声音不够动听,培训中心就顺势开设了声动培训班,旨在提高声音的感染力。还有学员觉得自己说话没问题了,就是唱歌老是五音不全,培训中心就又开设了麦霸培训班,教学员们唱歌。

对于这些培训机构来说,只要找到了白领的“软肋”,即使学费再高昂,依然会有人趋之若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