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然被曝后台很硬魏然的后台魏然有后台吗?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四位导师的满员,《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导师分班阶段正式收官,魏然也成为了本期节目中最后一个晋级到复赛的选手。然而魏然连续获得3次演唱机会引起了巨大争议,有消息称是因为其后台很硬,既是官二代也是星二代,能如此高频率的刷脸还是以为内其后台很硬。

作为本季好声音的学员之一,在盲选阶段魏然演唱了一首快节奏,律动感很强的歌曲,但没能获得导师转身,而进入到复活赛他选择了刘畊宏的一首慢歌《彩虹天堂》,但还是没能让剩下最后一个名额的齐秦和汪峰转身。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在复活选手演唱完毕后,齐秦仍旧没有转身,最终四位导师在商量后为晋级的复活赛选手再抽签演唱一曲,魏然成功抽中第一顺序,结果获得齐秦转身。

还未进入淘汰赛阶段,魏然就已经在好声音舞台上献唱了三首歌。如此高频率“刷脸”的晋级之路,让人印象深刻。据悉,魏然的爸爸魏佳宁是国家一级演员,也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淮海戏”的省级传承人。还是江苏省政协委员、江苏省剧协理事、淮安市剧协副主席,并且曾获得过国家戏曲梅花大奖。如此一看,魏然不仅仅是个“星二代”更是个“官二代”,天时地利人和都占优势。

虽然魏然这一路走得坎坎坷坷,但至少是有惊无险。仅在盲选阶段,就有机会展示三种不一样的演唱风格,让人了解他的多元性。比起那些第一次被导师选中,只在节目中一闪而过形似路人的选手们,显然魏然的曝光率更高更有效。所谓的加时赛,恐怕只是为了积攒魏然的人气,而让观众牢记这个名字的方式。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