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下期中为什么grace要向他们道歉grace真的要退出爸爸去哪儿2吗?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爸爸去哪儿》的预告片中,“姐姐”GRACE流泪和小伙伴告别的景象受到多方关注,网友纷纷猜测“姐姐”中途罢录,想要退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被称为第二季“萌主”的姐姐如果真的“退出”了,那么这可是大事件啊。昨天,扬子晚报记者经多方了解,“姐姐”退出的可能性不大,“姐姐”的爸爸曹格更说自己是看了网上消息才知道要“退出”。

随着《爸爸》旅程逐渐接近尾声,接档节目也引发了大家的关注。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目前已经确定接档《爸爸去哪儿》的是一档名为《一年级》的湖南卫视纯原创节目。这档节目的定位是“萌童校园长成记”,已经初步确定首期将在10月17日22点和观众见面。

《爸爸去哪儿》草原站结束后,一段预告片引来了多方关注。姐姐哭着跟萌娃们告别。并且说着“拜拜,我要先走了”“我不能完成任务”,好似在跟大家告别,样子可怜又可爱。据悉,当时在拍摄现场姐姐拒绝做任务,并且泪流不止。然后曹格便带着姐姐去跟其他几家告别。网友纷纷猜测姐姐将退出录制。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成员中,三岁的姐姐GRACE是年纪最小,也是最受观众喜爱的一个“萌娃”,她不仅仅长相可爱,动作萌萌的,而且面对地貌环境各自不同的旅行地,她一直勇敢面对各种挑战。爱干净又年幼的她,对于泥泞山路展现出截然不同的态度:在四川原始丛林站,姐姐没有借助任何人的帮助,自己杵着小拐杖很听话的走着,而早在第一站武隆下山时,姐姐不仅要求爸爸抱着下山,还一路哭泣。这样的成长,让大家对这个小朋友刮目相看。有人猜测,第二季会比第一季增加两个旅行地,所以年幼的她可能因体力不支而“退出”。不过,这些都是网友的猜测,而网友们的不舍与牵挂似乎也是湖南卫视乐见其成的,昨天记者询问湖南卫视GRACE是不是真的会退出,他们并没有给出一个很明确的答复,似乎有意模糊真相。不过,记者还是随即从知情人士处获知,GRACE 不会退出节目,这种做法只是激发观众对于《爸爸去哪儿》的“粘着度”,让本周五的节目更提升收视数据。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