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打砸歌厅脚踹民警 拘留18日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借酒撒疯,无故打砸KTV吧台,并袭击民警。近日,明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快速出警,将违法人员秦某治安拘留18日。

当晚,秦某与朋友在明光城区一家饭店吃饭。酒足饭饱之后,他们结伴到KTV唱歌,秦某又喝了不少酒。转眼间,秦某预订的两个小时已到,KTV将包间音响停掉。秦某借着酒劲跑到吧台,责问为什么停掉音响。服务员解释,预订时间已到,如果再唱歌需要续费。秦某大怒,无故打砸KTV,然后准备离开。

辖区西环路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将逃往一楼大厅的秦某堵住。不料,秦某依旧发飙,不仅辱骂民警,挡住警车门,拒绝上车,还用力猛踢一名民警。治安大队民警快速出警,将秦某传唤到大队询问,同时在KTV调查取证。秦某酒醒之后,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最终,秦某因寻衅滋事,被治安拘留10日;因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治安拘留8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