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兄弟”招财宝问世 号称5%~7%收益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阿里宣布余额宝的兄弟产品“招财宝”上线,定位于5.4%-7%的定期理财产品,最低购买金额为100-1000元,期限3个月至3年不等。 “招财宝”并不是单一产品,而是一个平台,确切的说,是为40余家金融机构定制的投资理财开放平台,包括银行、基金、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发布的各类定期理财产品,以及中小企业或个人融资者发布的借款产品。

如何购买招财宝?除了普通的购买方式之外,还有一种“预约”购买功能。用户将资金存入余额宝之后,可开启预约功能,通过设置自己期望产品的收益率、投资期限、产品类型等条件,系统将自动进行信息检索,未来30天内只要有符合条件的理财产品上架平台,系统将自动下单成交。

最大的卖点是“随时变现”。传统定期理财模式,最大的一个不足就是产品到期前没法赎回,招财宝则可以,比如原先用户持有某款1年期年化收益7%的理财产品,3个月后发起变现,则3个月内可保证在7%不变,但需缴纳0.2%的平台手续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