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呼吸困难 福建飞西安客机备降合肥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一架载有121名乘客的飞机经过我省上空时,机上一名高血压患者突然呼吸困难。虽然同机找到两名医护人员,但为确保患者得到及时救治,机组申请紧急备降合肥。目前,该旅客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8月22日上午10:09,山航SC4879航班搭乘121名旅客准时从福建武夷山机场起飞,按照计划前往西安。飞行中,一名中年旅客蒋先生突然出现了异常,他向乘务员呼叫,说自己呼吸困难。在得知这名旅客有高血压病后,乘务长通过机上广播寻找医护人员,幸运的是,机上旅客中恰好有两名医护人员,他们立即来到蒋先生身边进行诊治。在医护人员和乘务组的帮助下,蒋先生服用了降压药并通过机载氧气瓶吸了氧气,但还是神志不清和冒虚汗。

在医护人员的建议下,为确保旅客蒋先生能以最快的速度得到救治,机组人员和运行控制中心决定就近备降合肥新桥机场。联系合肥机场指挥中心和空管部门后,多部门为这架飞机开辟出“空中通道”。 11:08,飞机在合肥新桥机场平稳落地,机场急救中心120救护车早已在机坪等候,旅客被立即送下飞机,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目前,蒋先生已脱离生命危险,各项生命体征平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