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交集团在中心城区范围内及中心城区与近郊区县之间开行“定制公交”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公交集团将于今天(8月27日),正式面向广大社会公众推出“定制公交”服务。拟在中心城区范围内及中心城区与近郊区县之间,开行“定制公交”。“定制公交”的线路长度原则上不超过40公里。

开行条件:

“定制公交”启动运行初期,如同一时间同一线路的报名者达到50人,将开设该线路。

申请办法:

需要通过以下途径,访问“定制公交”服务平台进行申请。

使用手机的市民,可下载、注册“巴适公交”移动客户端

访问、注册“定制公交”门户网站

访问成都公共交通集团公司官方网站

(进入系统后在地图上标明自己出行需求的起点、终点,并提交)

从家里去工作单位,能不能有一条公交线路,定时定点发车,中途不停靠,还人人都有座位?有。今天开始,成都有这一需求的市民,就能开始“定制公交”的线路申请。

为鼓励市民自觉节约有限城市道路资源、践行“绿色出行”,集约高效地利用城市道路,促进城市交通缓堵和节能减排,同时拓展公共交通服务方式,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成都推出“定制公交”服务。昨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2014年第45次专题新闻发布会,宣布从今日9:00起正式面向公众推出“定制公交”服务。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