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五月无果 融科城业主称“心寒”打算联名起诉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融科城开发商对业主质疑的房屋质量问题给出一份书面答复,但是对业主最关心的学区问题,目前还没有正面回应。昨天,不少业主称,如果开发商继续采取不理睬的态度,他们不排除联名起诉。此外,对于融科城用学区概念打广告的做法,合肥市工商局表示已经介入调查。

业主之苦诉

学区问题三月份已暴露

“学区问题是今年三月份曝光出来的。 ”融科城业主刘女士告诉记者,从那时起广大业主就聚集在一起试图维权,让开发商解决大家“限时学区”的担忧。

为了表达诉求,起初大家也是试图和开发商面对面谈判。现如今已是8月份,开发商将问题推了出去,“说学区是由政府规划,他们做不了主。 ”

一次又一次等不来答复

开发商的态度激怒了业主。 8月15日,融科城小区周围聚集了上千名业主。 8月中下旬,数百名业主又进行了两次集中维权。很多人身穿统一文化衫找开发商讨说法。
“他们的领导始终没有出面,我们提出的问题也拖着不解决。 ”

另一位业主冯先生说,三次维权无果而终,让业主的心冰冷至极点。 “很多业主也形成统一意见了,打算联名起诉开发商。 ”

部门之行动

有关部门曾对此事表态

其实早在今年3月份,融科城用学区房概念打广告的问题就已经受到业主和媒体的关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合肥市房产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开发商继续如此宣传,会联合工商部门下发整改通知。但是,之后融科城的广告依然在打。25日及26日,记者均联系了合肥市房产局,提交了关于此事的采访提纲,但没有得到正面回应。合肥市房产局只作出“愿意配合工商部门调查”的答复。

工商部门调查违规广告

昨天下午,记者从经开区芙蓉市场监管所周所长处获悉,已数次联系融科城售楼部,由于开发商将售房外包,还未能与开发商直接对话。

不过,合肥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看到本报报道后,已经将情况转给其下属的市场规范管理局,该局介入调查涉嫌违规广告一事,目前正在核查事实阶段,要根据调查结果对其最后定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