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安徽形象宣传片在天安门广场大屏热播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从8月20日起,北京天安门广场大屏幕开始滚动播出新版安徽形象宣传片《美好安徽迎客天下》。该片自2012年10月31日正式播出,每天播放3-4次,迄今已连续播放2000多次,向海内外有力地展示了安徽秀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人文历史和辉煌的发展成就,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为更全面地展现安徽风采,省委外宣办吸纳各方意见,对宣传片进行了更新制作,新版宣传片时长由7′43″增加到8′45″,内容更丰富,画面更生动,更显艺术魅力。

新版宣传片重点增加了以下内容:一是春、秋两季我省最具美感的季节性画面。包括黄山祁门降上浩瀚起伏的油菜花海、艳如朝霞的亳州芍药、绽放如雪的砀山梨园以及绚丽多姿的黄山秋景等;二是补拍了黄山风光画面。摄制组深入黄山各著名景点,补充拍摄了一些更具魅力、富有冲击力的画面,增强了宣传片的视觉张力,大美黄山的独特神韵得到进一步展现;三是丰富了黄梅戏内容。在保留原版《天仙配》“夫妻双双把家还”的基础上,创意拍摄了8位黄梅戏演员身着大红的状元服,共同演唱《女驸马》经典唱段“谁料皇榜中状元”,画面清新自然,唱腔悠扬动听,同时,增加了黄梅戏表演艺术家舞台内外言传身教,青年演员刻苦学习等方面内容,体现了黄梅戏艺术历久弥新的强大生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