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未名生物经济示范区一期开工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8月26日, 2014年合巢经开区重大项目暨北大未名生物经济示范区一期(十大抗体药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合肥巢湖经开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11个,占地1532.12亩,总投资188.54亿元,2014年计划完成投资25.34亿元,项目投资均为亿元以上。其中工业项目10个,总投资182.34亿元,服务业项目1个,投资6.2亿元。

据了解,北大未名生物经济示范区一期项目由安徽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投资,项目总投资为100亿元,位于龙泉路以东,汤泉路以南,拟用地400亩,拟在合肥打造出世界首个生物经济示范区。主要产品包括曲妥珠单抗、阿达木单抗、贝伐珠单抗、西妥昔单抗、奥马珠单抗、帕尼珠单抗、利妥昔单抗、贝利木单抗、狄诺塞麦单抗、伊匹单抗等10个抗体药物,全部达产后项目可实现销售收入500亿元,上缴税收约50亿元。

除了北大未名生物经济示范区一期项目之外,一同开工的还有微小型燃气轮机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圣三松空调压缩机及制冷设备基地项目、五谷农庄食品项目、未名立森生物诊断试剂项目等。此次开工的11个项目,涉及生物经济、食品生产、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具有投资大、技术高、带动强等特点,这些项目的竣工投产将对该区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影响,将进一步优化合巢经开区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