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优秀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英语教育已经进行了很多年,但是我国少儿英语培训依旧凸显出诸多难题,专家们解答了不少这方面的疑问。

少儿与成人在英语培训上有许多不同之处。首先,少儿心理可塑性强,但自控能力差;其次,少儿在学习英语中能积极投入,但他们集中注意力的时间很有限;第三,少儿缺乏独立学习的能力,对老师的依赖性较强。

对此,英特国际教育集团校长曲威认为,家长更应考虑孩子情感上的需求,采用生动活泼、有趣的形式来吸引他们。孩子学习英语,重要的是创设轻松愉悦的环境。父母要有意识地把英语学习和游戏结合起来。瑞德探知学堂的吴丹说,让孩子尽早地学习英语,接触英语环境,对于孩子来说非常重要。它不仅能培养孩子的英语技能,更能锻炼儿童多方面素质的发展。

针对优秀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标准,与会专家总结了五个方面:教学理念是否尊重孩子个性的发展;课程设计是否考虑孩子个性化发展及综合素养发展的需要;教师是否专职专业;教材是否有自己的特色;规模上是否有一定的直营店数量,相对来说直营店可以算质量的保证之一。

一个好的机构要有完善的课程体制、严格的师资标准、规范的学习服务、标准化管理,让孩子不仅能够学到英语,还能得到更多方面的教育。倡导做良心教育,回归教育本位,弥补家庭、学校教育的缺失,一定程度上帮助孩子建立人格情商等人生成长所需要的素质。

北京二十一世纪时信教育中心总经理娄云认为,选择英语机构,首先要看英语机构是否在教育部门注册和审批,是否具备聘请外教资质,其领导者或者决策者最好是做教育出身的行家。看其课程设置是否科学,教材最好是国外原版教材,可以让孩子学习与国外先进的最新教学大纲和标准同步的英语课程。国外原版教材不要照搬过来,我们既要学习母语国家的先进性,也要结合自身的特点,最好是有专门研发教材的团队。

如何从各具特色的课外英语培训机构中做出选择,选择优秀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这个问题需要广大家长们好好考虑。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