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好点子:吸尘黑板擦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产品依据空气动力学设计的涡流滞尘过滤结构,可自动吸收外溢的粉尘且方便清洁。

一、产品特点

1、在揩擦黑板的同时能吸进95%以上的粉尘,有效地避免了环境污染。

2、揩擦面采用高级纯羊毛毡(4条),经久耐用,揩擦效果显著,且容易更换。

3、外壳采用ABS工程塑料制成,牢固耐用不易摔破。

4、揩擦、吸尘双重功能同时确保显著效果。

5、可更换的刷棉体,配套专用充电器和充电电池,降低了使用成本。

6、外观时尚,手感舒适。

7、低噪音(0.50米内的测量值:负载转动噪音低于60分贝,空载转动噪音低于32分贝。

二、市场情况

产品适用于各类学校、部队、企事业单位,可揩擦金属黑板、玻璃黑板、水泥黑板及木质黑板等各种光整平面。目前产品在北京、四川、河北、湖北等地有售。以河北某经销点为例,每月可销售2000-5000个。

三、经销条件及效益分析

前期投资6500元,首批进货480个,进货价为13元/个。建议市场零售价50元/个,销售480个可获毛利18000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