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武术比赛 成都武术家夺“王中王”称号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在昨日结束的2014年第九届香港国际武术比赛中,成都武术名家肖清黄荣获本次比赛“王中王”称号。

本次比赛一共有168个队,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此次比赛产生了12名全能冠军,男女各6名。肖清黄在比赛中勇夺3枚金牌,其中虎拳9.35分,大刀9.35,三节棍9.25分,最终以29.25的全场最高总分,荣获武术名家称号。在赛事的闭幕式上又进行了由全能冠军们参加的“王中王”决赛,最终肖清黄以27票的最高票数赢得2014年第九届香港国际武术比赛“王中王”称号。

年过六旬的肖清黄9岁习武,师从原成都市武术协会副主席陈志清老师,主攻峨嵋派传统武术。后专心于杨氏太极拳研究和教授及普及工作。弟子之众,普及川内,获得“世界武林百杰”、四川省老体协太极拳专委会武术名家终身荣誉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