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加强外教管理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英语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重要,人们对英语的重视程度也成直线上升,各类的英语教育培训机构层出不穷,现今的外教也是越来越多。

对于目前的教育加盟机构发展趋势来看,挑花眼的家长们都已经不具备辨别真假外教的本领,这就给一些“洋南郭”们以可乘之机。前来学习的孩子们是最大的受害者,不标准的语言环境使他们无所适从,一头雾水。

对于这些误人子弟的“洋南郭”们,发现真相的家长们也十分愤慨,可是,真要理论起来,却发现投诉无门,原因是目前我们对外国人在中国就业的管理工作还很粗放,对外教的管理也多从培训机构方面入手。国人的“作坊式”辅导班尚无章可循,何况这些外国人呢。

外教市场缘何滋生“洋南郭”?这里面固然有准入管理的因素,但从深层次来看,还是外教供给的严重不足所至。众所周知,哑巴式英语曾是国人学英语的误区之一,而外教可以营造一个非常逼真的语言环境,能够迅速提高学生的口语能力。但过于繁杂的审批手续使外教成为炙手可热的香饽饽,根本无法满足目前强烈的市场需求。一般来说,合格的外教要有学历、有经验、有资质、素质好、身体健康,要经“外专局”等有关部门批准。看到市场对外教强烈的需求,许多来华工作的“洋打工仔”心动不已,充分发挥自己的“洋相”优势,摇身一变也成为唬人的“外教”。

其实这堵不如疏,从长远看来,这外教资源要是多了,可以充分满足家长们的需求,英语教育培训市场中的外教市场自然也就规范起来了。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