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必看:将少儿“英”才进行到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耶鲁大学的一位心理学家通过分析研究得出结论:讲两种语言的幼儿比仅会讲一种语言的幼儿,在脑子的灵活性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方面有明显优势。无疑,少儿英语教育也被广大家长所认同。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对孩子的早期英语教育。那么,对孩子的早期英语开发该从哪里入手?又该如何入手才能让孩子真正的爱上学英语,并在学英语的过程中不觉得枯燥无味而是像做游戏、跳舞、听音乐一样觉得学英语其实是一件非常有趣好玩的事情?魔耳少儿英语教育专家来帮您一一分析。

出发点:孩子学英语为了什么?

可能您会说,为了多学一门本事;为了和同龄的孩子保持一致;或者,让孩子更优秀,更聪明,没错,有道理的理由很多,但初衷只有一个:一切为了孩子的未来更美好。那么,如何把您的初衷完美科学的实施呢?您需要从根本入手,就是:选对一个学校、掌握一种方法、树立一种学习是为让孩子做个素质突出的少儿“英”才的信念。

选对一个学校:培养智慧、健康、自信、有竞争力的儿童

少儿教育和成人教育有本质的不同,针对正当少儿的孩子,开启少儿学习英语的心灵更加重要。让我们和家长共同努力用最科学可靠的方法去激发孩子的兴趣、培养孩子对英语的喜爱,用生活活动实用英语伴其左右,让每一个宝宝都拥有一个最佳的人生开端,打造好每一个孩子的人生基础,是魔耳少儿英语学校的办学宗旨。用心呵护,全新育人,使真正的素质教育得以实现,让您的孩子与世界同步学习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

其次,综合考量教学服务是否完善、是否认真负责?

一个培训机构的教学服务是否完善,应从三个方面来看:学前服务、学中监督、学后跟踪。有的培训机构把重心放在学前,而忽略了学中和学后的服务,这对孩子来说,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是要大打折扣的。魔耳的教学服务是在提供有效的学习建议和学习计划的同时,按照年龄、课程、上课时间、学习进度等情况为孩子推荐班级。其次,在学习过程中,每一节课前教务人员都会对孩子的作业、听写、出勤和背诵情况进行仔细的检查,整理后交给带班老师,带班老师将定期回访,与家长保持经常性的沟通,举办家长会,及时发现解决孩子学习过程中的困难和障碍,与家长一起更好的鼓励、教育孩子;再次,魔耳还将保持对孩子学期结束后的跟踪服务,为学成后的孩子提供进一步深造或考级的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