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机构增长迅速加盟须谨慎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教育培训机构增长迅速加盟须谨慎

据调查,为宣传自己的教育机构,一些单位采用派发传单的方式去推广。那些派发传单的人多是培训机构招来的临时人员。一到周末或者中考、高考、艺考等集中考试的时段,这些人的工作就是到各大学校门口大量发放宣传单,培训机构则每天支付他们50元到70元不等的工资。但是发传单的人对所宣传的培训班或培训学校是否具有资质,是否具有物价部门备案的收费标准等,“一问三不知”。

教育加盟培训机构应当通过正当的宣传渠道向消费者发布教学培训信息,并对开设的课程、师资力量、培训资质、经过物价局备案的收费标准等情况进行真实介绍。目前个别培训机构通过虚假的宣传误导消费者,相互之间也显现出不正当竞争的行为,这是法律所禁止的。

同时,在各类教育培训班的招生广告上,最吸引人的是其推荐的教师均是省、市一些名校的老师,并宣称具有多年的教学经历,有的甚至直接引用了“业务骨干”、“拔尖人才”等词语。但是,当消费者真正询问起老师的情况时,却又被培训机构以各种理由搪塞过去。

尽管在各种宣传材料上商家都将“在职一线教师授课”、“省市重点学校名师授课”等内容放在显著位置,但真正遇到询问,都是闪烁其词。根据广告宣传单,记者拨打了两家教育培训机构的电话,询问任课老师的情况,接待人员都说是济南市各个名校的现任代课老师。当再仔细询问老师的姓名和在学校教学、代课的情况时,这位接待人员警觉地不再透露任何消息。

教育加盟培训机构有义务将教师的真实情况告知消费者,保证消费者的知情权,才能够使其正确地运用选择权,以实现公平交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