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教育培训业将迎来市场整合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据悉,2010年有8家投资银行金和2家私募证券向教育培训业投资,并有两家教育品牌上市。新东方英语培训股价更是从每股10美元上调到100美元,年上调幅度高达90%。

作为主办方之一的朗训教育,率先提出了”为中国家庭提供整体教育方案“的运营理念,致力于1——14岁儿童教育平台的建设经营,整合上、下游价值链教育品牌资源,计划打造具有国际化水准的连锁服务品牌。相关专家也认为,未来中国教育培训行业主要面临四大方面的趋势:拥抱资本力量横向发展;引入国际教育理念来提高自身差异化和竞争力;面临着国际教育机构冲突与国内政策的双重影响;市场将从现在的过热转向理性;国内教育培训行业正面临着新一轮的重新洗牌。目前,国内教育培训业尚处于起步阶段,虽然教育培训机构已有近万家,但大多以小规模为主。人才缺乏与教学科研力量薄弱为其主要顽疾,且抵挡风险能力低下,大型、知名型教育培训企业更多的选择”联姻"后的综合化发展。

此外,随着外资教育品牌大量进入中国教育市场,中国的教育机构也渐渐向国际大舞台的迈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