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夜乘飞机别忘选个“赏月座”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月圆之夜,仍有不少人不得不在飞机上度过,而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在高空之上也别错过了赏月的最佳位置和时间。据“飞常准”APP提供的数据,9月8日中秋节晚上,昆明共有61个航班为最佳赏月航班,包括昆明至北京、成都、西双版纳等航班,而赏月的最佳时间为当日21时至24时。如果你乘坐的是南北方向飞行的航班,坐在靠东边的座位是空中赏月的最佳角度。

61个航班为“最佳赏月航班”

9月8日18时至24时,昆明机场计划出港航班102个、计划进港航班115个,在此时间段内的航班均可观赏到中秋满月。当晚昆明机场计划出港航班29个,计划进港航班32个,这61个航班为最佳赏月航班,其中,昆明至北京、成都、重庆、西双版纳、西安等航班的旅客都有机会与月亮来一次近距离接触。而秋满月圆的最佳观测时间为21时至24时。

飞友科技“飞常准”的工作人员介绍,最佳航班是在最佳赏月时间内根据计划正在飞行的航班进行统计的,南北方向飞行的航班中坐在靠东边的座位是空中赏月的最佳角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