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旅游_中秋赏月推荐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旅游_中秋赏月推荐

在那山的这边海的那边,有一轮蓝月亮,它又圆又明亮……中秋节就要到啦!不用像蓝精灵那么麻烦,不要观星镜,不要咒语,只要背上行囊,我们就能看到不一样的月亮。

临水望月推荐

大理洱海映照金月亮

洱海月,是大理四大名景之一。农历八月十五的中秋节晚上,洱海月色波光粼粼,神秘优美,与苍山雪景相映,人称“银苍玉洱”。

洞庭湖秋月照扁舟

八百里洞庭烟波澹荡摇空碧,叶叶扁舟弄斜阳。千年的风吹雨打未使岳阳楼苍老,夜上层楼,见素月分辉,明河共影,表里俱澄澈。

杭州湖面秋水印月

西湖之美世人皆知,三潭印月是西湖三岛之一,也是自古以来的赏月胜地。中秋月明之夜,泛舟湖上,尽可领略“烟笼秋水月笼纱”。

登高赏月推荐

崂山线:太清水月

中秋夜明月东升,登上青岛崂山太清宫东边的山顶,竹林荧光浮动,举目远望烟波浩渺的大海,尽情抒怀,回首眺望太清宫,心静如水。

峨眉线:云雾抱月

在峨眉山赏月,峰如峨眉,月如金盘,别有一番奇俏。白水秋风,圣积晚钟,双桥清香,灵岩叠翠一处又一处的胜景让人浮想联翩。

黄山线:层林邀月

南国还是初秋时节的中秋佳节,黄山却已层林尽染。入夜,盈盈明月轻轻爬上树梢,爬上了山,山雾如轻纱将其笼罩,更显得朦胧皎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