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不了环球托业的个性化培训方案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说语言是一门生存技能,一点都不过分。对很多职场人士而言,语言恰恰是他们通往成功之路的关卡之一。随着中国经济与全球经济的交互性越来越强,使得很多领域的职场人士在英语这项技能上被有了更高的要求,即便在大学里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但是职场要求更实用的英语。

可是,你的英语实力在哪里?这让太多人感到困惑。很多职场人士在大学里参加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或许只是为了一纸证书,加上平时能用上英语的地方少之又少,英语是不是一项技能只是一个模糊的概念。毕业后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才发现英语能在关键时刻决定自己职位的升迁,可荒废太久,却已不如当初那般交流自如。

于是,很多人开始寻求各种职场英语考试以证明自己的实力,国际化职场英语测评标准——托业考试则成为他们在工作环境中的英语交流能力的测试之一。但是因为对自身实力的不了解,很多人为自己制定了周详的学习计划,甚至从最初级开始学起,走入重复学习的误区,反而造成精力和财力的浪费。

因此,除了自发学习“职场英语”,参加职场英语培训更是一种了解自身实力并及时调整学习计划与课程的途径。以环球托业英语推广为例,其智能递进渗透式的学习方法受到了众多职场人士的好评。该学习方法是根据学员的不同需求,为学员量身定做个性化英语培训方案,模拟真实的语言环境,同时配备纯外教小班英语教学。当然,外教都是具有教学资格执教多年的外籍老师,以帮助学员提高英语词汇、语法、听力、阅读、书面和口语表达等水平。

据了解,环球托业英语推广在2011年7月与全球企业和机构最广泛认可的国际化职场英语测评标准——托业考试达成深度合作,根据托业考试给学员进行学前职场英语水平检测,并据此标准为学员制定个性化学员方案,以确定实际学习效果。为不同需求的学员量身提供个性化英语培训方案,让学习英语的学员不走冤枉路,这就是环球托业英语推广的魅力。

目前,环球托业英语推广的英语学习产品因其完美的技术、革命性的产品内容、巨大的市场潜在价值以及提高就业方面所作出的贡献,从26个国家的200多个公司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荣获2001欧洲IST奖。

某位在职场摸爬滚打八年的白领说,成功就是一扇扇越来越窄的门,刚开始有很多人陪你一起走过,可是越走到最后,门越窄,需要的通行证越多,人也就越少了。职场英语就是通往成功路上的众多通行证之一。既然英语已经变成了一种生存技能,你的实力又在哪里?或许,你更需要一套环球托业英语推广为你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英语培训方案。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