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英语培训“涨声一片”选对机构才是王道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发展,企业对国际商务类复合型人才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很多职场人士为了让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纷纷寻求各种途径让自己更适应当下的职场环境,比如选择英语培训参加托业考试。

但是,随着职场人士对英语培训的需求越来越大,国内英语培训的数量与培训费用也因此水涨船高,就拿北京英语口语培训来说,在北京大街上随便挑出十个人问哪里有北京英语口语培训机构,想得到十个不同的答案并不难,当然,培训费用也是有高有低,有些英语培训机构更是漫天要价。

在国内英语培训“涨声一片”的大环境下,很多职场人士并不知道自己的英语水平到底在哪里,时常会出现“病急乱投医”胡乱选择英语培训机构的情况,造成精力和财力的浪费,所以,专家表示,职场人士面对纷繁杂乱的国内英语培训,选对机构才是王道。

在众多北京成人英语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的环球托业英语近年来备受职场人士的青睐,尤其在2011年7月环球托业英语与托业考试在英语培训的完全解决方案上达成业务合作后,作为全球企业和机构最广泛认可的国际化职场英语测评标准,托业考试成为环球托业英语推广的语言学习重要内容之一,可以为学员提供更全面的职场英语学习效果检测服务,对很多不知道自己英语水平的职场人士来说,这是一个福音。

同时,为避免学员出现重复学习造成精力与财力的浪费,环球托业英语采取智能递进渗透式学习方式,给学员进行学前职场英语水平检测,并据此标准为学员制定适合的个性化学习方案,在培训课程结束后推荐学员做测试,以确定实际学习效果。有了托业考试的帮助,这种根据学员的不同需求为学员量身提供个性化英语培训方案的方式,让众多投资英语的学员获得极高的投资回报率,正是环球托业英语推广的英语学习产品备受青睐的原因。

在国内英语培训数量与培训费用的“涨声”中,真正属于北京最好的英语培训机构并不多,为了更好更快地适应职场环境的众多职场人士选择环球托业英语也并非一时兴起,与托业考试合作了解学员实力,为学员制定个性化英语学习方案,是环球托业英语的特色,更是学员愿意选择这个教育培训机构的原因。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