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奥尼少儿英语铁西分校圣诞节活动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挂满礼物的圣诞树,色彩斑斓的小彩灯,温馨浪漫的片片雪花,五颜六色的气球桥,彰显着浓重的节日气氛。头戴圣诞红帽的孩子们,在灯光的映衬下,笑脸更显得更加红润天真。

又是一年平安夜,又是一年圣诞节。北外奥尼少儿英语铁西分校的大厅里萦绕着浓烈的圣诞气息。

在这个独特的圣诞夜,小朋友们围坐在大厅一周,等待着轻松愉快的圣诞party。每个小朋友们都戴上了圣诞帽,恰如一个个圣诞小精灵。郭校长热情洋溢的话语中充满了对家长和孩子们的谢意以及对新一年的祝福和期许。随后派对在两位小主持人的闪亮登场后绚丽开场!

各班小朋友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幼儿一班和二班的小朋友虎头虎脑,分别表演唱《Ilovemyfamily》《Ridingabike》,乖巧伶俐,可爱之极。接下来由4岁的小宝贝刘俊含表演英文歌曲,看,人这么多,宝贝有些含羞呢!少儿二班的杜昊泽小朋友也带来歌曲《HappyDay》为大家助兴,让我们享受圣诞快乐的时光。精彩节目应接不暇,还有少儿二班集体带来的《OldMacDonald》,看他们手拿彩带闪亮耀眼,好似一群小巨星!

最特别的是少儿三班宋恺航同学的古筝弹奏,如流水般的美妙琴声,将大家带人新一年的畅想中。

随后,《快乐保龄球》,《踩气球》,《超级记忆王》等游戏环节将节日的气氛一次次推高,孩子们在游戏中展示英语学习成果,比拼智慧,感受快乐。家长们都笑开了花。

派对高潮聚焦在圣诞老人的幸运之手上!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孩子们满载而归。

雪花飘飘,亲情融融,师生情暖暖。少儿二班唱起熟悉的英文歌曲《WewishyouaMerryChristmas》,跳着轻快的舞蹈,为大家带去最诚挚的圣诞祝福。派对在欢声笑语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亲爱的同学们,家长朋友们:很感谢你们。感谢这一年来有你们的陪伴与大力支持,北外奥尼铁西分校一步步走向完善,走向成熟。在这翘首远望,憧憬未来的时刻,我们胸中涌动着的是超越的激情和腾飞的梦想!即将到来的2012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也是迎接挑战和加快发展的一年。北外奥尼铁西分校将会以开阔的视野,开拓创新的精神与您携手,共同迎接美好的未来!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