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直营校“六一”儿童节活动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北外奥尼少儿英语培训学校长沙金盆岭校区携手肯德基翡翠林居店为学校的孩子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六一活动。

早上八、九点钟,学校的各间教室里就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老师们忙碌着给孩子们贴胸卡,家长也在旁边积极配合。集合完毕之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队,喊着整齐的口号,有秩序地到了肯德基餐厅。

在肯德基门前的广场上,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跳“Followme”进行热身。

热身结束后由家长带领孩子进入餐厅,按学校事先安排好的区域陪同就坐。

活动设置了共享肯德基美食、抽奖和游戏环节,每位小朋友都有机会参与游戏、获得奖品。所有的孩子都有一份肯德基汉堡套餐,幼儿组、少儿组分别领餐时用英语跟点餐员沟通,既守秩序又讲礼貌。

游戏环节生动有趣:“造反大比拼”、“单词猜猜猜”,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复习学过的英语知识,又加强了他们的竞争意识,还获得了参与奖,真是一举三得!

活动现场还有奥尼人偶Jack和Jill与大家互动并派发节日小礼品。

活动进行中不断有其他在肯德基用餐的家长带着孩子加入游戏,并且有一些家长在详细咨询学校情况后当场报名。

对北外奥尼学校的宣传起到了极好的推动作用。

最后活动在一片笑声、掌声和美食的香味中圆满结束。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