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八点英语让你与世界沟通无限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是什么时代?有人说是信息化科技时代,有人说是贸易往来的时代。不管是贸易往来还是信息化科技时代。就像贸易离不开沟通,沟通离不开语言。信息化离不开文字的记录与传载。这些都源于语言文字的魅力,语言让我们拉近距离。文字让我们传载记录知识。所以21世纪是个文明的社会,在文明的社会里我们更要会学用语言与人沟通。


早八点英语让你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帮你与世界沟通。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常碰见这样的尴尬,走在街上突然在有位国际友人走过来向你询问什么,而你却一头雾水的走开了。或者你有没有感觉自己在学校的英语成绩名列前茅,单词默写的溜溜熟,但是当老外向你询问,你一张口就崩出来了一句很有重庆地方特色的中式英语。让老外连蒙带猜的思考你在说些什么?又或者打手势比动作,让人感觉非常的难为情!如果你碰见过以上类似的情况,那就来早八点英语吧!早八点英语让你说一口流利的英文,与世界沟通。

早八点英语开设4-12岁少儿英语课程,13-18岁青少年英语课程,来自世界级管理团队,还可为学员留学提供宝贵意见。因为我们熟知中国教育的弊端、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引导孩子正确学习探讨,雄厚的师资力量,一对一的教学服务。为您制定合身的学习计划,全程跟进学习进度。确保让每一个孩子学到100%纯正的英语。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