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新一轮洗牌人机对话面世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英语教育3.9亿的学生正在接受传统英语教育,即笔试技能考试(2010年中国教育局统计)。同样在高中到社会人士中同样也设身处地的面临这种问题,即口语不敢说、不能说、不会说、英语等级笔试过了但口语一塌糊涂等困境,学习者通过市场上花样繁多的学习产品、学习班、外教等方法进行英语口语的"急救",不仅花费较高的投入,又不能够得到持续性的“一对一”口语交流机会、纯正的标准口音教育(中国化英语)。导致目前没有一个机构、团体、学校、产品能够在价位上、技术上、效果上给中国广大英语学习者一个满意的答卷!

"lucy陪你说英语——人机智能对话",正是在上述环境、现状中研制出来的新型学习模式,依据学习者学习水平,利用独有的“智能对话、语音识别技术、语音分析”三大科技技术,进行标准而有效的对比分析,实现同“虚拟人物”交流、学习的过程,并能够准确分析学习者的自身不足,快速矫正听说不足等问题。完全区别于网上教学、培训班、复读机、cd、教材等形势的产品、机构、学校,从时间、价位、效果等方面为学习者解决困扰多年的难题!不限制学习者自身基础的高低,仅通过一台电脑,每天15分钟,同“外教”实时一对一、系统的学习交流,并得到最终目的--漂亮英语脱口而出,快速提高学习者的基础考试能力、综合素质能力!

人机对话——lucy陪你说英语产品实物图

项目优势:

1、解决了初中3.9亿学生的学习困境,又课堂书面英语基础但口语及听力相差较大、胆怯无自信、不敢开口说等突出问题;

2、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学习模式,从学习者的应试、到学习基础巩固、一课一练、写作天地、考试中心等加强学习功能;

3、应试教育+实践素质教育双向结合,弥补了学习者的成绩和实践能力的巨大差距,让学习者全方位发展,快速提高综合能力。

4、解决了目前大部分学校的师资力量投入、但效果平平,快速提高学生的听说成绩,提供了多种针对学校为主题的多方式、多种类的合作模式。

5、提供了学校、培训班等各类型机构的考试、课外辅导、课外兴趣班解决方案。

6、解决了中国大部分培训班市场竞争压力太大,学习辅导教材千篇一律没有特色、学生离开培训班学习升级快速下滑等问题。

7、优惠的市场价格定位,满足了全国大部分家庭、购买用户的购买水平。

8、集合了全国教育专家,近千位一线教师等多方面资源,实现学习者无差异辅导、一对一辅助教学,让学习者更好的学习提供服务。

9、全国首家人机智能对话倡导者,14年的市场运作、产品研发经验,更懂得中国市场的现状、中国学习用户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