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市415名贫困大学生已领助学金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传递大爱之心,凝聚社会力量。”昨日下午,团市委2014年度“爱心照亮求学路”关心和帮助经济困难大学生助学基金(以下简称“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宋家伟、奚芝英等出席仪式。

今年,我市助学基金共发放助学款166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415名,每人一次性资助4000元。为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此次助学工作,团市委、市希望办严格按照公布条件、公开报名、入户核查、名单公示、资金发放五个步骤实施助学活动。

凌 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青少年公益事业,积极支持全市各级团 组织持续开展希望工程、“爱心照亮求学路”等一系列爱心助学活动,不仅有效帮助了一批品学兼优、家庭贫困学子成就求学成才、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梦想,而 且在全社会弘扬了扶贫困、无私奉献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凌云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主动深入弱势青少年群体,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 求,创新助学理念,拓展筹资渠道,完善监管模式,努力把爱心助学活动打造成常做常新、永不落幕的“民心工程”。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渴求真知,自强不息、 艰苦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感恩社会、报效祖国、建设家乡、服务人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