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未来一周将迎来阴雨天气中秋节赏月恐无望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在淅淅沥沥的秋雨和凉爽的天气中,我们告别了8月,迎来了9月。据气象部门的预计,未来一周安徽省仍多阴雨天气,难见阳光。而且降雨可能持续到9月上旬末,这也意味着今年中秋节恐怕难以顺利的赏月。

据省气象专家预计,未来一周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安徽省仍多阴雨天气。除了31日江淮之间和沿江部分地区有暴雨外,9月2-3日安徽省还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需关注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农田渍涝等次生灾害。

另外,根据省气象台发布的9月上旬天气旬报,预计9月5日前后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旬末安徽省还将有降水天气。旬降水量:淮北 20~40mm,局部50~80mm;沿淮淮河以南30~60mm,局部80~150mm。旬降水量淮北接近常年,淮河以南偏多2~4成。旬平均气温全省 22~24℃,全省偏低1℃左右。

具体来说:

9月1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雨,淮北部分地区中雨。

9月2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雨,沿淮到沿江部分地区大雨。

9月3日:淮北部分地区和淮河以南有阵雨或雷雨,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

9月5日前后: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阵雨。

9月上旬末:全省有阵雨或雷雨,淮河以南部分地区中雨。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