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绩溪龙川门票价格是多少钱?交通路线是什么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龙川旅游风景区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相结合,胡氏宗祠,为江南第一祠,素有“木雕艺术博物馆”和“民族艺术殿堂”之美称,奕世尚书坊是明代正宗石雕牌楼,为徽派石雕之最。

交通路线

外部交通

绩溪地处黄山脚下,交通便捷。皖赣铁路、芜屯公路穿境而过,距徽杭高速出口仅25公里,距合铜黄高速出口仅35公里,距黄山机场仅57公里。 绩溪火车站为国家二级站,可直达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福州、昆明、厦门、南昌、鹰潭、青岛、南京、合肥等大中城市。安徽绩溪龙川门票价格是多少钱?交通路线是什么。

内部交通

龙川景区距绩溪县城仅11公里,县汽车站有公交车直达龙川景区,每20分钟一趟,票价:2元。

门票信息

1、购票方式:景区大门售票口或官网订票

2、取票凭证:订单提交成功后,以身份证号作为取票凭证,不收取任何费用。

3、支付方式:提交订单后,无需在线提前付款,直接到景区指定的售票窗口按照网站价60元付款购票。安徽绩溪龙川门票价格是多少钱?交通路线是什么。

4、门票说明:

①开园时间:7:30 - 17:30

②儿童身高1.1米以下免票。1.1-1.5米之间购儿童票。

③凭证购买老人票、军人票。

标签: 安徽绩溪龙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