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1243辆车昨拿到免检标志 省内还可以异地免检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9月1日起,注册登记6年以内的非营运轿车等开始享受免检政策。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车管处了解到,截至昨日下午5点,全省已经向1243辆符合免检条件的车辆发放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其中,合肥355辆。

昨日下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车管处处长梅震洲告诉记者,免检新政实施第一天,运行良好,符合条件的车主已经开始积极办理免检手续。

梅震洲提醒,车辆符合免检条件的车主,需要把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并带齐机动车检验标志申请表、机动车行驶证、交强险保险凭证、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才能来办理免检。此外,省内还可以办理异地免检业务。梅震洲表示,目前,车辆免检手续主要还是要到检测站办理,未来,办理地点还将增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