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少儿英语培训市场“闭环式”管理尽显优势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自2007年瑞思学科英语进入中国市场之后,瑞思推出的“美国小学”课程就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从目前来看,“美国小学”已经受到国内众多家长和孩子的认可。2009年,在全球经济总体还处于低潮期时,瑞思学科英语的教学中心却在全国各地不断开设。与全球经济整体缩水相比,瑞思发展显得更加从容。目前,记者从瑞思学科英语新开的培训中心了解到,正是由于瑞思体系的标准化运营模式和“闭环式”管理方法使其发展步伐稳健迅速,广获家长的信赖和好评。

在面临金融危机重创市场的形势下,业内很多机构都是相对保守,并无大规模扩张趋势。而瑞思在金融危机的席卷之下坚持走规模化发展步伐,受到了家长的肯定和支持。近日,记者对前来瑞思咨询报名的家长进行了随机采访。一位预约课程的家长向记者反应,以前就在瑞思学科英语教学点,培训中心体验过“美国小学”课程,觉得非常适合孩子。但由于离家太远,迟迟未能报名参加。现在瑞思在家附近新开了教学中心,试听后发现授课方式与其他中心完全一样,瑞思真正做到了规模化、规范化。据了解,在进入新一年的短短三个月时间里,瑞思教学中心从去年的50多家发展到目前的近70家,学员人数达万人,预约课程期期爆满,一直都保持着快速良好的发展趋势。

针对瑞思能在低迷经济环境中能寻求发展,记者就全国开设的部分教学中心进行了走访调查。在走访过程中,记者发现不论运营成熟的教学中心,还是新开设的教学中心,瑞思运营团队在教材和监控管理等方面都实施了统一的“标准化”管理。据瑞思学科英语高级副总裁Helen女士介绍,正是这套成熟的商业运营模式保证了瑞思快速稳健的发展态势,使得教学中心迅速在全国各地成立运营。

“闭环式”管理为教学标准化“保驾护航”

面对瑞思体系又快又稳的发展态势,记者还走访了瑞思三大核心运营团队——学术部、教师培训部和质量管控部。

据部门相关人士介绍,瑞思的不断发展得益于先进的运营管理模式,使得整个运营体系团队形成环环相扣、紧密相联的局势。学术部是瑞思保证教学质量的核心部门,拥有系统的学术研发团队。瑞思学术部门Lily女士指出,瑞思不同于传统教育机构以书本为纲的教学模式,而致力于研发“个性化剧本式”的教学方法,瑞思依托原汁原味的“美国小学”课程为基础,结合中国当前孩子的学习特点,设计出的个性化的教学方案确保孩子在课堂上循环演示和自然记忆学习内容,当堂消化知识和能力训练,在提升学习效率方面达到良性循环。

瑞思为保证规模化的教学质量,对教师的引进和培训都有严格标准。瑞思教师培训部堪称“魔鬼训练营”,每一位教师在进入瑞思体系后,都必须接受由点及线、螺旋式上升的培训。培训部的Wendy女士介绍说,经过培训,不仅让老师能精准授课,还培养了老师的教育服务意识,以多种方式即时反馈孩子和家长的信息,这大大有助于教案的改进,确保教学质量。

最后,记者在走访质量管控部时发现,与一般组织机构各司其职,分解汇总的管理模式不同,瑞思教学中心的运营过程受到质量管控部的全程监控。此外还引进先进的监控技术,对各地中心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远程监督和指导,并对学生学习效果进行评估测试,确保全国中心教学质量的标准化。

经记者走访调查获悉,一个系统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优质的团队管理模式。瑞思的“闭环式”管理体系有效保障了其教学服务质量。正是基于这套体系,才使得瑞思在经济危机中快速、健康的发展,保持了在英语培训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