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英语培训市场呈三大特点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有关调查显示,当前国内英语(Q吧)培训市场的市场总值已接近200亿元,全国的英语培训机构总数量不下5万家,尽管已出现局部竞争过热现象,但英语培训市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将保持高速增长,到2011年我国英语培训的市场总值可望达到300亿元。

业内专家介绍,2011年我国英语培训呈现三大特点。

其一,小语种培训市场需求剧增。

近几年市场对小语种人才的需求一直呈上升趋势,这两年更是出现了30%-40%的增幅,增幅最大的为日语和韩语两种语言,很多职位都要求中高层管理者掌握某种小语种。

其二是商务英语培训呈现下滑态势。

商务英语是在英语语言学习的基础上附加了商务部分,“高端商务英语”顾名思义,更是限制了这一受众群体的范围。市场交叉也导致了商务英语的地盘被不断蚕食。如职业英语和企业培训英语等类商务英语也在不断瓜分这块市场。

其三,口语培训依然是多数培训机构主攻领域,也是多数培训机构的盈利主打。

2011年,外语培训市场经过了重新洗牌,淘汰了一批家底薄、信誉差的培训机构,同时也加快了优秀外语培训机构的壮大,进入群雄逐鹿的培训时代。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