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培训学校招生宣传十点建议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生源是英语培训学校的生存之本。招生宣传是个很专业的问题。它涉及到策划、文案创作、行销、媒体运作、家长心理、竞争市场研究等一系列问题,甚至还不止这些。要做好很不容易。

英语培训学校招生宣传针对的是家长,首先家长在想什么你要清楚,别人在做什么你要清楚,接下来宣传什么?如何宣传?什么时候宣传?用什么方法宣传?在什么地方宣传?宣传到什么程度?宣传的分寸把握等等都需要专业的精心的策划。然后要根据市场的变化和宣传反馈,不断调整方案,注意及时改善和调整是最关键的,在战场上从来都不是一套方案就能取胜,因为策划本身就是百密一疏,而市场又是动态的。

1.少儿文艺汇演。

2.秋天可做少儿秋收体验日。

3.少儿月学习成果汇报及课程说明。

4.语言游戏大比拼。

5.少儿作品展:展示少儿手工,美术等作品。

每月每周:在小区等不同公共地点,做"我的作品展"主题活动。

活动内容:少儿泥塑,剪纸,粘贴,玩具制作,美术作品等。

6、宣传条幅:选定合适位置,制作图片,文字等条幅挂置,达到长期宣传的效果公路公益标志。

7.网络招生:网络是一个新的招生手段,先进,时尚。

8.请家长参与,制作,宣传如:少儿个人小档案等。

9.英语培训学校公开课:少儿效果最重要,不仅让本园家长知道少儿学习生活情况,也要让其他家长了解**英语培训学校的特色,这也是**英语培训学校的招生最有力的条件。

10.注:根据地区情况,英语培训学校可适当多参加社区公演活动。可随时安排。

根据英语培训学校的特色来办活动,效果会更好。活动应该有小朋友的互动环节,让他们喜欢你的英语培训学校其次你还应该有家长教育之类,教给家长一些教育孩子的方法建议你的英语培训学校最好定期举行如家长教育之类的活动,这样更能受到家长的青睐。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