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傍身防范少儿英语培训“山寨版”机构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英语培训机构可谓龙蛇混杂,有的“山寨版”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直接借了某某名高校的名字“××少儿英语”,还堂而皇之地打户外广告,但真等给孩子报了名,发现教师不专业、教室太狭窄,连厕所竟然都是跟人共用的。那么,家长在给孩子报名学英语该从哪些方面着手选机构呢?

第一,先听公开课。报名前家长可带子女先听公开课,体验课程的特色等,同时可以看一下学校老师的师资水平如何。

第二,与授课教师交流,慎选教师。少儿学英语目的性和自觉性都不如成人,教师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少儿英语的教师除了要有很强的责任感外,还要看能否提高自己孩子在英语学习上的薄弱环节。

第三,尊重孩子意愿。少儿英语培训的重点是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和习惯。在报名前,家长还应该咨询孩子的意见;听完公开课后,看看孩子是否喜欢老师的风格。

第四,如果想跟外教学习,一定要选择有外教聘用资格的学校,看看学校有没有“外国专家聘用资格证书”;从细节上观察学校的服务意识。

第五,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好学校。现在英语培训学校的培训项目非常繁多,如外语培训班、提高班、强化班、出国预备班等,家长应该根据自己孩子的需要正确地选择培训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