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低有特别给“利”好项目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投资什么项目成本低,还给“利”,什么项目有较好的发展钱景呢?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创业者由于经验不足,资金缺乏,只能选择风险较小的小本创业项目,而顺势而出的爱华擦鞋巾品牌就是一个能迎合市场的好项目。

爱华擦鞋巾销售前景非常靠谱

爱华擦鞋巾一次性高级擦鞋巾,无需鞋油鞋刷,对各色皮鞋、皮衣一擦即亮,而且效果比用鞋油更光亮,光亮更持久,不沾灰尘,并起护革作用,卫生无毒。爱华擦鞋巾不仅可擦各色皮鞋,还可擦各色皮衣和运动鞋,而鞋油鞋刷却不能擦皮衣和运动鞋。若用爱华擦鞋巾擦皮衣和运动鞋既省钱又方便。经济实惠,每包8片,零售价2元/包。虽街头有擦鞋摊点,但不如擦鞋巾省钱、便于随身携带,居家旅途随时随地可解决鞋脏问题。

擦鞋是人们的一种生活习惯,人们只要穿皮鞋,必然会设法保持皮鞋清洁、光亮并通过擦鞋来养护皮革,爱华擦鞋巾的市场需求大,主要因素有:

一是人们普遍缺乏皮鞋保养的专业知识,而爱华擦鞋巾的质量满足了这一皮鞋保养需求。

二是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时间管理观念正在发生变化,一部分人为了节省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而对爱华擦鞋巾、擦鞋布、一次性擦鞋纸巾、一次性擦鞋纸就具有更大得需求。

爱华擦鞋巾是大众化、千家万户需要使用的生活用品,一次性擦鞋巾又是易耗品,用了即扔,扔了又要买,因此市场需求量巨大。以前宾馆配送给客人的擦鞋纸,其实就是一块无纺布(无增光剂),对皮鞋无法起光亮作用。而爱华擦鞋巾近期最新一代擦鞋巾的问世,将能使宾馆革命性地改进客人服务配套设施,商机巨大。

从上面介绍的信息可以看出,小本投资项目爱华擦鞋巾的市场非常广阔,加盟该项目一定会让你感受到真挣利益上的小成本,大利润。总之,一个超给“利”的项目就摆在你面前,请大家好好珍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