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老年服装店的两大经营要点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相对于其它服装而言,做老年服装,不仅让您所掌握的是一个竞争力小的市场,而且还是为无数的老人们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由此可见,老年服装市场蕴含了无限广阔的商机。开老年服装店绝对是和不错的选择。然而,如何经营老年服装店呢?其实开老年服装店有两大经营要点.

开老年服装店经营要点:

1、市场观念转变: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进一步发展,老年人的衣着消费将朝着时尚、品位、高质。休闲的多元化趋势发展,由传统节俭满足御寒保暖的基本功能需求转变成对穿着审美的追求。在不久的将来,传统观念认为的老年人收入差、消费观念保守的现状将彻底改变。

相反,随着社会的进一步发展,老年人的退休工资会进一步提高,社会负担越来越小,社会福利越来越好,人际交往及各种休闲娱乐活动将变得丰富多彩,而且老年将更加注意保健、健身,体形差异也会缩小。追求品位、时尚将成为新的主题。在这种情况下,生产老年服装的企业将有利可图。

市场经济的规律告诉我们,谁占领了市场的先机谁就是最大的赢家,创建老年装品牌,并把它发展壮大才是当务之急,老年服装呼唤品仕高雅、精工细作的品牌诞生,那种把老年人无情地挡在潮流时尚之外的行为,必将被庞大的商业利益拒之门外。

二、比较优势:对于生产各类职业装、西服、休闲、运动类服饰的企业来说,市场产品的同质化带来的价格竞争已让他们的利润越来越微薄。潮流服装快节奏的时尚周期,带来的是挑战极限的设计和高成本物流要求,稍有不慎,流动资金就化作产品库存。而相比之下,老年服装时尚周期长、单一型号的产品无需批量生产,具有相对的市场稳定性,因而开发老人服装具有低风险高效益的市场回报。

总之,只要掌握好以上两大要点,就可使您开店轻松经营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