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怎么过?京郊最适合情侣约会的地点推荐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紫谷伊甸园

紫谷伊甸园位于风景秀丽的丰台区永定河畔,以薰衣草种植为主题。五月初油菜花将盛开迎宾;六月中旬薰衣草等各种花卉进入观赏期。还有向日葵(行情研报)、二月兰、千日红、鸡冠子花、醉蝶及各种香草等二十余花卉相继开放,争奇斗艳。紫谷伊甸园坐落在美丽的永定河堤岸,毗邻古岸长堤,距市中心仅有20公里的距离,距驰名中外的卢沟桥只有4公里,西五环、京港澳、京开高速等多条交通干道从此通过。

推荐理由:置身紫色薰衣草花海,寻找浪漫梦境之美。

园内种植了几十种花卉与薰衣草,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绵延如浪的薰衣草花海与错落有致的欧式建筑遥相呼应,极富艺术气息的喷泉广场、风车长廊更是典雅别致。另有约16公顷生态园林供游客漫步休憩,树下播种着菊花、二月兰等地被花卉,身在其中会让您感受到天人合一、相互交融的浪漫与美丽。这里不但会使您远离都市生活的烦躁与喧嚣、更能让您体会到别具特色的异域风情与人文气息。是都市人在喧嚣的都市中观光、休憩、沐浴和风晓月、享受甜美静谧的一方清新透彻的净地。

紫谷伊甸园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永定河堤农场路9号

乘车线路:坐313(丰台体育中心-大王庙)在“晓月苑小区”下车,打车过去(约3公里地)。313路公交发车时间:工作日6:30、11:30、16:20,节假日7:00、11:30、16:20从丰体中心发车;返回时间:工作日7:15、12:15、17:05,节假日7:45、12:15、17:05。

自驾线路:1、开车从西五环北面来,驶出”老庄子“出口,再前行3公里即到

2、从西五环南面来,驶出”高家堡“出口,到桥下左转上永定河大堤,向北行驶3公里即到

3、从京港澳高速”西道口(卢沟桥出口)“驶出,沿辅路前行到卢沟桥头右转,向南沿左堤路前行4.5公里即到。

京郊处处是风景,何须费心苦找寻。就是那片郊野,就是那条乡道,青春无敌,秋色无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