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赏月赏不一样的月光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崂山赏月赏不一样的月光

中秋之夜,明月高悬,或阖家团聚,或三五好友,赏月、祭月、品酒、吃月饼祝福团圆。华夏神州赏月绝佳之地有百余处,情由境生,不同的场景引发人生出不同的感情。虽是千里婵娟,一轮明月,却可以品出万般滋味!

青岛崂山赏太清水月

中秋之夜,明月东升,登上青岛崂山太清宫东边的山顶,竹林荧光浮动,举目远望烟波浩渺的大海,尽情抒怀,回首眺望太清宫,心静如水。崂山是山东半岛的主要山脉,这里山海相连,山光海色,是崂山风景的一大特色。在中秋夜晚明月升起之际,登上崂山太清宫东边的山顶,面临烟波浩渺的大海,清丽宁静,回首眺望太清宫,参差的高楼耸入云端,天上的月与水中的月交相辉映,水生光,月更明,如入画中。

位于太清宫前的一处海湾,风景秀丽。由此可乘游船游览崂山近海,自晚清时,由海路自青岛市区游崂山就从这里登岸。每当月圆时分,海天之间,玉琼当悬,浮光潋滟,玉壶冰清,岸边竹影婆娑,宫廊依稀。“太清水月”为崂山胜景之一。中秋之夜,月上东山,竹林里荧光浮动,回首太清宫,参差的楼阁飘缈;纵目眺望,天上月与海中月交相辉映。水生光,月更明,恍若置身仙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