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旅游嘉年华之博饼厦门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中秋旅游嘉年华之博饼厦门

围绕“激情中秋·博饼厦门”的主题,2012中国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将于9月16日至10月14日隆重举行。据悉,厦门中秋嘉年华以中秋文化为主题,以厦门博饼民俗文化为主线,充分纳入两岸四地传统直观、喜闻乐见、形式新颖的各类中秋特色文化活动。

厦门市旅游局局长黄国彬日前向媒体表示,厦门市将通过三至五年的持续打造,努力使这一活动品牌成为国际较为知名的旅游节庆品牌。keyunzhan.com

据介绍,今年的中秋旅游狂欢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全球游客博厦门、花船巡游、花车巡游、中秋博饼文化研讨会等。其中,9月16日晚拉开帷幕时,将现场开展全球游客博厦门首博和花船巡游活动。中秋博饼文化研讨会则拟组织海峡两岸民俗文化专家、旅游规划专家、旅行商代表等100人参会。

此外,本届中秋旅游嘉年华还将举办“状元”大观园中秋民俗展演、海峡月圆美食展、中秋旅游商品购物节、2012鼓浪屿钢琴节、中秋蜜月节、灯光文化旅游节、沙滩中秋音乐季等七项配套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