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东街口男子暴打乞讨老人10分钟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9月4日下午4点20分左右,一名头戴鸭舌帽的男子,从福州东街口新华都百货门口的人行天桥下来时,对桥下一正在乞讨的老人,上来就是一脚,随后开始长达近10分钟的暴行。最后在围观市民的劝阻下, 乞讨老人才得以离开。

昨日下午4点20分左右,一名头戴鸭舌帽的男子,从福州东街口新华都百货门口的人行天桥下来时,对桥下一正在乞讨的老人,上来就是一脚,随后开始长达近10分钟的暴行。最后在围观市民的劝阻下,乞讨老人才得以离开。

记者了解到,乞讨老人今年73岁,来自河南省驻马店,由于老家发生旱灾,粮食减产严重,为减轻家里负担,才只身一人来福州乞讨。他称,目前身体并无大碍。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