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调研组来合肥调研国有企业改革情况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9月4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童怀伟率省政协调研组,就国企改革发展情况来肥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沈性善、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首萌等一同来肥。市政协副主席华艾等陪同调研。

据了解,近年来,合肥始终把国企改革作为重要经济工作来抓,改革思路清晰、举措有力,推动了企业在优化产业结构中做大做强,不断与时俱进。完善改革政策,打造改革平台,以控股公司改革平台为抓手,推动所属企业改革。此外,我市还通过产权转让、增资扩股、合资、上市公司重组等方式,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大大激发了企业的活力,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企业。

在听取相关单位的汇报后,调研组成员表示,这次来肥调研收获很多,作为省会城市,合肥国企改革有目共睹,取得了巨大成就,百大集团等企业在国企改革发展中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

童怀伟说,通过合肥百大的上市、改制、发展,来了解合肥市整个国企改革情况,让调研组收获很大。作为省会城市,合肥国有企业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特别是合肥百大等一批企业的改革探索,为合肥市国企改革树立了标杆,也必将为我省深入推进国企改革提供有益借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