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适合亲子游?新加坡亲子游全攻略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小爱絮语:“花园城市”新加坡留给游人的总是繁花盛开的热烈印象,其实这里比我们想象的更适合亲子游玩。铁匠妈经常往返新加坡与中国之间,对新加坡美景非常了解。让我们带着宝贝们一起探索这个被鱼尾狮守护着的魅力城市吧!

借Artbug儿童艺术学校游学的机会,我们4个家庭来了一次5天4夜的新加坡之行,孩子们利用上午空闲的时间游览,下午则在艺术学校学习,也就是说上午是亲子的行程,下午就是家长们自己的时间。

新加坡城市不大,去哪都不远,景点集中,交通发达,站牌都有中文和英语,让出行很方便,因此只要找一个离地铁站近的地方就很好。新加坡到处都很美,这里是热带地区,树木和花草都格外的茂盛鲜艳,赏心悦目。

Part1最爱动物园!

新加坡动物园,夜间野生动物园和河川生态园是挨在一起的,可以一起游览,三个各具特色的动物园,当然是小朋友们的最爱!

新加坡动物园(SingaporeZoo)

新加坡动物园是一个大雨林,和国内动物园最大的区别是,动物没有关在笼子里,而是利用热带森林与湖泊等作为天然屏障,非常生态。

去新加坡动物园一定要带游泳衣——为什么去动物园要带游泳衣呢?因为里面最有特色的是在园区中间,有一个特别大的水上乐园,小朋友们到那就可以换上游泳衣开始打水枪、玩水。

泳池里有一个吊在空中的巨型水桶,隔一段时间就会“啪”地往下倒水,小朋友们会“啊”地四下散开躲避从天而降的水流,玩得很开心。

园内还可以骑大象、骑小矮马、坐马车、坐小火车游览等。

新加坡夜间野生动物园是世界上第一个专为夜间活动的动物而建造的动物园,也是亚洲唯一一个夜间动物园,所以算是一个经典的景点,到新加坡的游客都会来这里看看。

夜间动物园不是看夜行动物的哦,而是在晚上看所有动物!夜间动物园等天差不多黑了才会开园,人非常多,坐观光小火车会排很长的队。我们的经验是算好时间先去看秀,然后再出来排队坐观光车,这样就能节省很多时间。

到夜间动物园必看两个秀:门口的火把表演秀(婆罗洲“Thumbuakar”部落民族表演)和园内的动物表演秀(《夜晚的精灵》动物表演)。动物表演秀会邀请孩子上去与动物进行亲密接触,与小河獭共同进行环保分类。表演中还上演了一个小闹剧,主持人告诉孩子们动物园有一只可爱的小动物失踪了,可能就藏在大家座位下的盒子里,小朋友们很紧张,到处找看有没有在自己座位下,现场气氛活跃,孩子们也非常开心!

看完动物表演我们就去坐观光车游览了,游览的过程对小朋友们来说更像是寻宝,比谁先看到比谁先找到。小朋友们睁大眼睛在一片黑暗中找可能出现在聚光灯下的动物,找到动物就大喊:我看到了小猪!那儿有一只豹子!

河马、猎豹、老虎、火烈鸟、斑马……动物们都没关起来,但是车和动物栖息区之间有壕沟,所以动物跳不过来,很安全。胆大的游客也可以选择不坐车,步行游览,但是路灯不亮,不建议带小朋友们尝试(他们绝对很怕,这次小朋友们坐车都不坐外面)。

建议5岁以上的孩子来看,我家小朋友小时候来过一次,夜里很黑,他坐在观光小火车上一会就睡着了,啥也没看到。

河川生态园(RiverSafari)

河川生态园是亚洲首个河流生态环境主题乐园。在这里游客能近距离观赏到来自世界各地多种淡水区野生动植物,包括中国借租给新加坡的两头可爱大熊猫凯凯和嘉嘉。

河川动物园的特别之处就在它的游览方式,游客可以坐在小船里观赏两边的动物,这个项目叫做亚马逊河探索游船。小朋友们坐在船里很high,我们一共坐了三次!

游览开始,小船会像过水坝一样慢慢升高。刚进去的时候视线是黑的,等升到高处时就变白天,这时“呼”的一下小船又降下去了。小朋友们觉得特别high,特别刺激!

小船一路行驶的过程中时不时钻入隧道,隧道里有垂下来的植物,非常逼真,像钻山洞一样。

出园的位置还设置了涂色游戏,大人们逛纪念品店,孩子就可以坐在小板凳上,在动物的小卡片上涂着色一边等待,设计的很周到。

河川生态园因为刚开放不久,非常新,我们去的时候坐小船都不收钱。不过,现在已经开始收费了。根据规定,孩子的身高必须至少达到1.06米才可乘坐游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