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危险旅游城市!马尼拉被评为“世界绑架之都”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近期,中国公民在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地屡遭绑架,有打算出国旅游的朋友们还是小心点为好,并不是所有地方都适合旅游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全球十大最危险旅游城市,看完之后要不要去这些地方?悠着点!

全球十大最危险旅游城市1、马尼拉

《财富》杂志1996年曾将马尼拉评为“世界绑架之都”。一个多月来,接连两起中国公民在马来西亚沙巴州被菲律宾绑匪绑架。一名是29岁来自上海的女游客,一名是34岁来自广州在当地工作的渔业公司经理。就在4月23日,菲律宾政府还刚刚就2010年香港游客遭劫持的事件道歉。为什么菲律宾绑匪频频绑架人质?事实上,菲律宾的“绑架文化”由来已久,绑架甚至已成菲律宾的“特色产业”,政府、议会、民众对此麻木不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