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避暑胜地推荐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夏日、沙滩,热辣的季节又到了,都市人们已经抑制不住出行的冲动,收拾行李出发吧。

1、浙江普陀山东海岸


位于浙江省舟山群岛的普陀山,自几宝岭北麓至望海亭下一片沙滩,长约1750米,称千步沙,为普陀山上最大的沙滩。位于浙江舟山市,是四大佛教圣地之一,观世音菩萨的道场,呈狭长形的普陀山恰似一座仙岛,矗立在东海之上。是舟山群岛山的一个小岛。在普陀山的东海岸,有一长约近两公里的沙滩,称为千步沙,是普陀山上最大的沙滩。沙面宽坦平缓,沙质干净柔软,可与北海银滩比美。沙滩北端有一巨石,植根沙间,潮落则石出,上书“听潮”二字。经过普陀山一天的旅游,傍晚时分在此洗个海水浴,既解乏又惬意,可充分感觉海天佛国的意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