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转变培训教学方式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一是实行合作办学,推动办学主体多元化。一方面,充分发挥驻区高校的办学优势,在南京工业大学进行试点,对大学生开展就业前等培训,研究探索与高校合作培训的新路子,并结合我区经济转型和发展需要,加大软件、服务外包等高技能人才培训。另一方面,推动区街合作办学,加强对街道培训办班的管理,重点是对已经开班的街道,指导其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配齐相关设施,实行规范教学,确保培训质量。

二是实行产教结合,推动办学形式多样化。以服务就业、创业为导向,完善《鼓楼区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方案》,加快落实资金,建立就业、创业实训基地,对所有失业人员逐一进行登记、全部免费培训,提供从理论到实践的全面培养,使其“学习有机会、就业有技能、创业有本领、发展有基础”。

三是加强师资建设,推动优势专业品牌化。通过多种形式和方法丰富提高教师的任教能力和水平,加快培养专业带头人,重点培养高新专业师资队伍,以专业优秀师资打造特色优势专业,扩大社会影响力和竞争力。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