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培训模式面面观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英语培训模式面面观

开学一个月有余,大部分家长都在考虑给孩子查缺补漏,据调查有很大一部分家长都会优先考虑从英语培训入手。那么家长们该如何为孩子选择适合的英语培训机构呢?相关专家表示,进“补”虽然重要,但家长需切忌采用“填鸭式”教学,将知识强行灌输给孩子,否则将有可能事半功倍。那么,如何让孩子“进补”英语呢?笔者特将现在比较流行的三种英语培训方式作了个系统的比较,以便于家长们自己权衡利弊。

情景互动

随着英语的广泛应用,许多家长都认识“哑巴英语”和“聋子英语”的局限性。因此,如何让孩子能随时开口说英语并且喜欢说英语,成了许多家长考虑之最。

英语培训市场为此专门开设了侧重英语口语培训的情景互动式学习。这种培训模式通常都会借助经典故事、动画角色以及生活场景,或者有趣的游戏互动,模拟特定的场景,形成情景反射式英语或口语交际时英语,让孩子对英文文字产生感知,其目的就是让孩子开口会说英语。

目前,在江门的英语培训市场上,多数机构采用这种培训方式。汇点英语相关人员表示:“情景互动式的英语学习方式比较注重培养孩子的语感,锻炼他们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

结合学习习惯

目前,英语培训市场上活跃着另一种新的培训模式,该课程打破了传统单一的课堂面授教学模式,充分结合少儿第二语言学习习惯和少儿心理。江门朗训英语就是采用这种模式。该模式集形式丰富的课堂面授、DVD场景教学、卡通娱乐版计算机课件、多媒体电子互动白板等学习于一体,以科学性、实用性、兴趣性、知识性、故事性为前提,内容涉及了文化、艺术、体育、科技、天文、地理等多学科知识,所有内容通过歌曲、歌谣、舞蹈、游戏、手工制作等教学模式体现。

学科教学模式

今年上初二的小丽一直存在严重偏科现象,语文、数学等科目的成绩总在班级遥遥领先,唯独英语每次都是70多分,严重拖了自己在班级的排名。为此,小丽的妈妈特地为她选择了传统的英语补习模式。那么小丽的成绩是否能得到明显提高呢?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传统补习模式继承了学校的教学模式,采用传统的英语培训模式,讲究背单词、记语法。对于取得‘好成绩’确是一种较为快速、有效的补习方式。”

据了解,一般英语补习机构,都有自编教材,旨在让学生通过高强度的英语学习,力求实现语音、词汇、语法等的迅速突破。例如,像龙门教育、邦正辅导等补习机构推出的一些英语考前冲刺班,都属于传统的英语补习模式,有助于学生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