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培训成多元化发展趋势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作为针对中国6-12岁孩子,与耶鲁大学出版社携手开发的课程体系,巧口少儿英语不仅包括中外教的现场授课,还按照儿童的记忆规律,通过卡通、游戏、人机对话等不同的教学形式,利用IT互联网平台开展教学,培养孩子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

通过与公立小学课程,以及三一口语考试的内容相对接,又巧妙的将应试的知识融入进来,使得公立小学、三一口语,以及巧口少儿英语培训中心组成了互相支持完善的系统,

倡导培养孩子的兴趣,并利用现代教育技术,组织生动活泼的课外活动,去拓宽孩子学习和运用英语的渠道,着重日常口语的应用。使孩子可以不断更新知识结构,适应社会发展是对英语课程的要求。

对于新课标给少儿英语培训行业带来的影响,巧口少儿英语教学教研总监周乐指出,少儿英语培训行业是公立学校教育的重要补充,从这几年整个行业的发展看,越来越多的培训机构在向新课标的要求靠拢,一些新技术、理念,和方法层出不穷,孩子们可以接触英语的环境越来越多,应用的也越来越好,新课标在影响公立小学的同时,也在快速推动少儿英语培训行业的进步。

小编点评:少儿英语培训要发展多元化发展趋势,使孩子可以不断更新知识结构,适应社会发展是对英语课程的要求。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